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懷念這味!彰化「高賽」夜市復業禁內用 民眾受不了香味躲車內吃

彰化「高賽」夜市今晚恢復營業。(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高賽」夜市今晚恢復營業。(記者張聰秋攝)

2021/07/14 22:2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太懷念夜市這味道了!」今晚有不少民眾到彰化縣最大夜市、當地人俗稱「高賽(狗屎的台語)」的精誠夜市消費,93個攤位開市營業,不少民眾專程來逛,也有路過者發現夜市燈火通明,直接繞進夜市買晚餐,民眾說,太久沒吃到夜市美食了,封這麼久一定要來。

現場只能外帶禁止內用,也不能邊走邊吃,民眾只好拎著大包小包,逛完就離開,有人被手上香噴噴、熱騰騰的炸物香味燻得受不了,忍不住口腹之慾,乾脆躲進車子裡面吃,民眾說,疫情不能出國,要減少跨縣市移動,悶得發慌,好不容易夜市恢復營業,當然要來逛。

今晚出來做生意的攤位,以食物、服飾和小飾品、眼鏡類為主,攤商說,疫情做不了生意,休息2個月完全沒有收入,只能在家教孩子寫功課,業者排除困難恢復營業,對他們幫助很大,夜市能運作,他們才有收入。

也有攤商說,今晚人潮比平常差很多,約2、3成人流,非常時期配合防疫規定,他們可以接受,沒有人希望好不容易微解封,過沒多久又封。

攤位租金都是預收,2個月沒開市,業者採取原租約到期日再延長2個月的方式因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民眾進場要刷實聯制條碼,量體溫、噴酒精。(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進場要刷實聯制條碼,量體溫、噴酒精。(記者張聰秋攝)

「高賽」夜市今晚恢復營業,只開放前後各1個出入口,一進一出。(記者張聰秋攝)

「高賽」夜市今晚恢復營業,只開放前後各1個出入口,一進一出。(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