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草鞋墩夜市16日復業 熱門攤位改發號碼牌

南投縣最大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確定16日傍晚復業,熱門攤位改發號碼牌,鼓勵1小時內買完,停車1小時內免費,且不提供廁所。(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最大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確定16日傍晚復業,熱門攤位改發號碼牌,鼓勵1小時內買完,停車1小時內免費,且不提供廁所。(記者陳鳳麗攝)

2021/07/14 21: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最大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16日週五傍晚要復業了,人流控制在每小時1000~1500人,沒有遊戲攤位,美食小吃外帶,熱門攤位不排隊改發號碼牌,鼓勵買完就走,停車1小時內不收費,還有想逛夜市的朋友要注意,夜市不提供廁所,所以逛夜市前不要喝太多水。

與草屯鎮寶島時代村毗鄰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佔地6000平方公尺,原有200個固定承租的攤位,意願調查有9成要復業,經管委會向縣府申請並提防疫指引後,管委會表示,一定會在16日週五傍晚復業。

該夜市管委會表示,為了讓逛夜市的民眾安心,人流會管控嚴格,希望民眾能在1小時內逛完買完離開,每小時控制在1000~1500人,而為鼓勵大家買完就離開,停車1小時內不收費。

週五復業後,所有的人實聯制單一出入口,要戴口罩、酒精消毒雙手,夜市的套圈圈、麻將賓果、彈珠台不營業,只有美食小吃和日常用品,但不內用也不可邊走邊吃,會有工作人員巡邏宣導。

夜市的熱門攤位改發號碼牌,而有排隊的攤位人與人距離要保持1公尺,飲食攤商會加裝遮罩或隔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