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您預約疫苗了嗎? 烏日區公所設櫃專人服務

台中市烏日區公所今天起設置「COVID-19疫苗意願登記服務櫃檯」,專人服務協助民眾在預約平台上登記預約施打疫苗。(烏日區公所提供)

台中市烏日區公所今天起設置「COVID-19疫苗意願登記服務櫃檯」,專人服務協助民眾在預約平台上登記預約施打疫苗。(烏日區公所提供)

2021/07/14 14:1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拚疫苗施打率,台中市烏日區公所今天起設置「COVID-19疫苗意願登記服務櫃檯」,專人服務協助民眾在預約平台上登記預約施打疫苗,烏日區長林崇懿說,烏日偏鄉下,很多上年紀的長輩家裡沒有電腦,也不懂怎麼上網預約,因此設櫃專人協助。

區長林崇懿說,「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目前開放全國18歲(含)以上之民眾,自7月13日起至15日下午5點,上網登記預約施打疫苗,並在7月16日至7月18日陸續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民眾,收到簡訊後,可採線上預約方式,登入預約平台或是「健保快易通」APP進行下一步的預約登記,或採實體預約,持健保卡直接至超商、藥局或衛生所插卡預約。

林崇懿說,設置專門的服務櫃檯後,今天上午有不少上了年紀的長輩,或是不熟3C操作的婦女來洽詢,有些是剛好過來洽公時看到,就順便完成預約登記,希望民眾都能踴躍登記、儘早施打疫苗,早日達成群體免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