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贈台南醫療包1800套 黃偉哲感謝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贈台南醫療包1800套,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表達感謝。(台南市府提供)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贈台南醫療包1800套,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表達感謝。(台南市府提供)

2021/07/09 08: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捐贈醫療包1800套,將提供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成大醫院及奇美醫院等3家醫院作為醫護人員防疫使用,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為第一線防疫人員設想,準備非常實用的醫療包,熱心協助防疫工作。

黃偉哲表示,感謝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能夠贈送醫療包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他們真的非常辛苦,不管在疫苗的施打、平常的醫療業務以及大型篩檢站的支援,都是盡心盡力,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能夠讓防疫人員得到更好的保護。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在疫情嚴峻時期,即捐贈南市府「零接觸篩檢車」,讓醫護人員能在安全空間下進行採檢,強化南市防疫篩檢量能。

這次再捐贈第一線醫護人員最需要的髮帽、護目鏡、隔離衣、手套及鞋套等防護裝備,分別捐贈奇美醫院500套、成大醫院500套、市立安南醫院300套,再加上先前台積電已捐贈奇美醫院500套防護裝備,總計共捐贈1800套防護物資,捍衛醫護人員的工作安全。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表示,有鑑於防疫物資種類繁多,常需個別購置,醫護人員在緊急狀況不見得可以完整取得,所以在董事長張淑芬的支持下,將防疫裝備從頭到腳,髮帽、護目鏡、隔離衣、乳膠手套及鞋套等常用的防疫用品整理成醫療包,一應俱全,並選用有衛福部醫器許可字號的合格醫療器材,讓醫護人員的防護更周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