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景點微解封 部份易群聚擬不開放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微解封,將開放戶外景點,不過桃園市政府考量虎頭山風景特定區烤肉區易形成群聚,擬不開放。(資料照)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微解封,將開放戶外景點,不過桃園市政府考量虎頭山風景特定區烤肉區易形成群聚,擬不開放。(資料照)

2021/07/08 23:5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四度延長至26日,不過戶外的國家公園、國家風景區等,還有室內的美術館、電影院以及運動場館、健身房會「微解封」適度鬆綁,且開放國內9人以下小型旅遊團。但據了解,桃園市所轄景點並不會全數開放,相關景點開放措施將於明日召開桃園市政府防疫會議中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

中央今天拍板三級警戒再延長至26日,但會適度鬆綁餐廳內用、電影院等,並開放國內9人以下旅行,恐掀起旅遊潮。據了解,桃園市轄虎頭山公園烤肉區、兒童遊戲區、樹屋及預定施工的環保公園、小烏來天空步道、後慈湖,以及由國防部管理的慈湖陵寢等景點因有群聚疑慮加上管控不易,擬採不開放;戶外型景點包括大溪老街、慈湖銅像公園及角板山行館園區等將實施人流控管,人流量不超過4成為原則,若超過5成將啟動禁入措施。

桃園市民李先生表示,悶了2個月終於微解封,今天一知道消息就開始上網看飯店,不過就算出門,也會做好防疫措施;另名李先生表示,相信假日就會出現人潮,決定明天會帶母親到竹圍漁港走走,避開人潮。

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照進表示,雖然微解封開放旅遊,但他擔心民眾對於旅遊信心仍不足,希望疫苗施打能趕快普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