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餐廳慰勞外送員供「精美待用餐」 網盛讚:神仙店家

原PO指出,高雄市文信路上一家餐廳,為了慰勞外送員辛勞,提供了「超精美待用餐」,引發網友盛讚。(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事臉書社團)

原PO指出,高雄市文信路上一家餐廳,為了慰勞外送員辛勞,提供了「超精美待用餐」,引發網友盛讚。(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事臉書社團)

2021/07/08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但仍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不少從事外送工作的人員,也為了賺錢而努力跑單,相當辛苦,稍早有位高雄的外送員在臉書分享,文信路一間餐廳提供了「超精美待用餐」希望能慰勞他們的辛勞,引發網友熱議與盛讚。

根據原PO在《外送員的奇聞事》的貼文,身為外送員的他表示,剛剛跑單路過文信路上的一間餐廳,看到他們門口放兩個大保麗龍箱,寫著「免費餐盒歡迎自取」,並在箱子上寫下:「給辛苦的外送員,謝謝你為台灣遮風擋雨。」讓他相當感動。

原PO表示,他也不禁懷疑了一下,應該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吧,但好奇地將保麗龍箱打開後,發現裡面有有滑蛋飯、打拋豬販、咖哩飯、丼飯,還有店家原本販賣的健康餐與海南雞飯,讓他盛讚「店家真的蠻有心的」,如果飯盒冷掉,還能請店家幫忙加熱,他也在文末附上了餐廳地址,引發網友盛讚。

對此,網友表示「這個便當看起來都很貴,趕快拿去吃,冷掉也不好吃,跟老闆拿一個彩色廣告單放在大箱側面,回饋一下,幫他們打廣告」、「這什麼神仙店家」、「南部的店家比較有人情味,像台北的度小月也是有給飲料還有餐」、「高雄真的發大財了」、「好暖心!」、「好棒的店家 看起來食材成本很高菜色很棒,看了都想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