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屏縣10日起為65歲至68歲民眾打疫苗

除了長者之外,屏東公私立幼兒園列冊人員、立案課後照顧中心列冊人貞也在8日打疫苗。(屏縣府提供)

除了長者之外,屏東公私立幼兒園列冊人員、立案課後照顧中心列冊人貞也在8日打疫苗。(屏縣府提供)

2021/07/08 13:2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疫苗施打作業持續滾動式調整,縣府今天(8日)宣布,10日起預計為65歲至68歲長者(原住民55歲至58歲)施打疫苗,請68、67、66、65歲這四個年齡層的民眾注意公告施打日期及地點,縣府也會由村里長或村里幹事逐一通知,請務必在約定時間前往施打,13日前會完成65歲以上疫苗接種。

屏東縣目前正在施打的年齡層是70、69歲(原住民60、59歲),將在明天(9日)告一段落,10日起預計為65歲至68歲長者(原住民55歲至58歲)施打疫苗,各鄉鎮天數不同,規畫如下:

7月10日至11日2天:枋山、車城、霧臺、三地門、瑪家、泰武、來義、春日、獅子、牡丹、滿州。

7月10日至12日3天:高樹、里港、九如、鹽埔、長治、麟洛、竹田、萬巒、新園、崁頂、南州、新埤、林邊、佳冬、枋寮、恆春、琉球。

7月10日至13日4天:屏東市、潮州、東港、內埔、萬丹。

屏縣府指出,縣內65歲至68歲人口4萬5560人(含原住民55歲至58歲),請符合資格的民眾接到通知後前往施打。縣府也強調,尊重民眾施打疫苗的意願,但每一滴疫苗都不浪費,如果沒有來施打的疫苗就會留給下一波施打對象,施打的年齡層會往下滾動修正,也會加速期程,讓更多鄉親朋友能夠早日施打,所以請把握機會盡速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屏縣預計13日前完成65歲以上疫苗接種。(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縣預計13日前完成65歲以上疫苗接種。(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