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保蔬果供貨無虞 南投5果菜市場人員打疫苗

南投縣果菜市場人員今天起接種疫苗。(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果菜市場人員今天起接種疫苗。(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07/06 17:2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府與衛福部立南投醫院合作,針對縣內5鄉鎮市果菜市場人員,啟動疫苗接種專案,115名果菜市場員工今天(6日)起分3天到南投醫院中興院區打疫苗。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說,在果菜市場人員之後,還有農產運銷公司(肉品市場)及相關屠宰業人員的疫苗接種專案,也會在11日接續啟動,盼藉此讓縣內蔬果及肉品供貨穩定,不受疫情影響。

陳瑞慶說,縣內包括南投、草屯、竹山、埔里及鹿谷等5個果菜市場,經造冊提報農委會後共核定115名市場員工,符合這波莫德納疫苗的接種專案,接下來的肉品市場、屠宰業人員,則還有5、600百人,也會比照相同模式,由南投醫院醫護團隊提供專業的疫苗接種服務。至於縣內因農產運銷必須進出北農相關的菜車司機等人員,縣府也已提報名單,會儘量趕在15日前著手疫苗接種。

南投醫院社區醫主任鍾文振說,這次配合中央疫苗接種專案,規劃了中興院區共4個服務區,從院外有完善遮雨遮陽棚的等候報到區、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的報到區、健保卡讀卡及資料填寫區及疫苗接種、觀察區,空間及動線充裕流暢,同一時間最多可容納45人安全無虞的進場接種,而在接種及觀察區的民眾就定位後就不必再移動,由醫護人員走動式服務,包括醫師診察諮詢、護理人員衛教到注射及觀察,讓接種疫苗的民眾在確定通過充分時間觀察後身體無不適或異狀再從容離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投醫院中興院區規劃有完善遮雨遮陽棚的疫苗接種等候報到區。(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醫院中興院區規劃有完善遮雨遮陽棚的疫苗接種等候報到區。(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