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處原擬環南市場停業7天 許淑華:黃珊珊改成3天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出群聚疫情,國軍及環保局4日上午緊急對市場以及周邊進行消毒。(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出群聚疫情,國軍及環保局4日上午緊急對市場以及周邊進行消毒。(記者羅沛德攝)

2021/07/05 06:13

相關新聞

遭爆環南市場休市7天降至3天 黃珊珊:這麼重大怎可能我自己決定

首次上稿 00:16
更新時間 06: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確診人數達110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卻接獲攤商陳情,指原本台北市市場處打算環南市場停業7天,徹底消毒,未料自治會找副市長黃珊珊商量,最後改成停業3天;她認為,面對疫情應要更謹慎地處理,不該為了個人生計,導致疫情擴散。

許淑華爆料,黃珊珊早在環南市場5月21日爆發首例時就知情,從攤商提供line對話顯示,自治會一直和黃珊珊保持聯繫,希望降低防疫標準、壓消息,市府當時也沒積極做疫調、匡列,才讓疫情愈來越嚴重。

許淑華指出,市府6月9日、11日、18日派出快篩隊前往環南市場,就是知道有隱藏黑數,但仍然以擺爛的態度處理,環南市場有2800人,當時僅篩790人就結束,如今環南市場疫情延燒,黃珊珊要負起最大責任。

環南市場日前被爆攤商確診家屬繼續擺攤,許淑華表示,為何不斷有確診鄰近攤販沒被匡列到的消息,台北市很多防疫基本功都做不扎實,柯市府過去對環南沒有積極作為,只希望接下來可以積極處理,不要一再讓悲劇在別處重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