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疫情有無失控? 黃偉哲:這問題見仁見智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北疫情有無失控,見仁見智,這要問大家。(擷取自南市府直播記者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北疫情有無失控,見仁見智,這要問大家。(擷取自南市府直播記者會)

2021/07/04 15: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連7天零確診,台南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對於有媒體詢問市長黃偉哲對於台北疫情失控的看法,黃偉哲表示,台北疫情有無失控,這要問大家,這見仁見智,不同政治立場的人,有些人會認為沒有失控,有些人則認為已經失控很久了,有無失控這要問市民朋友,大家決定。

另外,關於有家長反映護理學校實習學生沒有完成疫苗的注射,造成學生無法如期完成實習的困擾,台南市目前計畫何時可以為護理實習生施打疫苗。黃偉哲表示,他不了解學校有無規定沒有完成疫苗注射就不能進行實習,這還要查證,目前為止,據了解是8月1以日後才開始實習,民眾也有來反映,市府會跟中央反映。

黃偉哲表示,目前還有遊覽車司機、公車司機、小黃司機得施打,因為他們都在密閉空間裡面跟乘客來接觸,還有台鐵、高鐵、國道客運的駕駛員及服務人員,以及郵差、傳統市場的攤商、義警、義消及醫護人員的同住家屬,還有8月以後才開始實習的實習生,這都會來跟指揮中心來反映。

衛生局長許以霖則表示,實習生這部分,市府在全國防疫會議都有跟中央反映,中央也會納入規劃,也會盡快地幫大家爭取到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