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41人PCR陽性 台灣基進猛批柯文哲

台灣基進猛批柯文哲「政治算計,搞得民眾焦頭爛額。」(記者黃旭磊攝)

台灣基進猛批柯文哲「政治算計,搞得民眾焦頭爛額。」(記者黃旭磊攝)

2021/07/02 18:0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傳出41人PCR陽性,台灣基進幹部接連批評市長柯文哲「政治算計,搞得民眾焦頭爛額。」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今天表示,柯文哲發明焦土戰術怪名詞,搞到民眾人仰馬翻、焦頭爛額才是真的,此刻還是阻斷傳播鏈要緊,「放爛兄弟」(雙北市長)快拆夥了,不要靠出事來紅,疫調、匡列、隔離就這麼簡單,現在打疫苗也得等一段時間才有防護力。

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秘書楊佩樺說,5月22日就有民眾投訴環南市場某豬肉攤商確診住院十多天,台北市府處理態度消極。與其發明防疫新名詞,不如做好基本功,而市場人流量大,連確診者足跡到過,各縣市政府都嚴陣以待。

台灣基進財務長張婷婷向本報表示,百姓期盼三級解封,每天關注在關鍵雙北,只要首長出問題,大家也心知肚明問題出在誰身上。

高雄黨部組織部主任周則宇呼籲,柯文哲好好與中央配合,不要再政治算計,眼看712就要到,拜託讓民眾回歸正常一點點生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