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的負荷!跟阿嬤說「好吃」 隔天竟出現一堆……他笑:這要吃到什麼時候

原PO跟阿嬤說「芒果好吃」,結果隔天下班回家看到家裡出現一籃芒果。(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跟阿嬤說「芒果好吃」,結果隔天下班回家看到家裡出現一籃芒果。(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7/01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聽到回阿公阿嬤家「被餵食」的趣聞。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他先前吃阿嬤買的2顆芒果,跟對方說「芒果好吃欸」,結果隔天下班家裡多了一堆芒果,讓他哭笑不得,因為家裡只有他會吃水果,直呼「這要吃到什麼時候」,貼文一出,網友趣回,「千萬不能讓阿嬤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原PO昨日在《爆怨2公社》分享,有天下班看到阿嬤買的2顆芒果就馬上吃了,並對阿嬤說,「阿嬤這芒果好吃欸」,阿嬤聽到就「唸唸唸」,結果原PO隔天下班回家,發現家裡多出一堆芒果,好笑的表示,家裡只有他會吃水果,「這要吃到什麼時候」。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阿嬤疼的小孩是最幸福的」、「千萬不能讓阿嬤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標準阿嬤養的就是怕你吃不夠」、「阿嬤的愛」、「跟阿嬤說好吃,你就要有接下來一個月都出現那道菜的心理準備!」、「盤底或許會有『再來一箱』」。

此外,也有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驗,「我妹曾跟我媽說鮪魚蛋好吃,至今快半年我們再也沒吃過正常的散蛋」、「我只要稱讚一道菜,我可以連續三個月都看到它……」、「有一次我吃醋的說阿嬤雞腿都留給弟弟都不留給我,我也喜歡吃,從那天起我吃腿吃到怕,雞腿、鴨腿、鵝腿,過年過節更可怕,每天都有兩隻」、「有天早上阿公買煎餃讓我當早餐,放學時跟阿公聊到煎餃好吃,之後我吃了一學期煎餃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