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不僅義舉感人!粉專轉舊文讚:除了善良還很有觀念

有醫療粉專發現,賈永婕早在5月12日就PO文指自己已經自費打了AZ疫苗。(擷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粉專)

有醫療粉專發現,賈永婕早在5月12日就PO文指自己已經自費打了AZ疫苗。(擷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粉專)

2021/06/28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近日募集防疫物資贈與需要人員,義舉感動不少台灣人。對此,有醫療粉專發現,賈永婕早在5月12日就PO文指自己已經自費打了AZ疫苗。粉專表示,那時候AZ疫苗被「黑」到沒人要打、差點過期,從那篇貼文,就可以知道賈是個聰明人,且不只是善良,還非常有觀念。

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今日PO文表示,賈永婕近期的義舉感動了很多人,但她其實不只是善良,還非常有觀念。從5月12這日一篇貼文,就可以知道她是個聰明,而且有同島一命概念的人。

粉專指出,5月12日時疫情還沒爆發,AZ被黑到打的人超少,差點過期,於是開放自費都能打,賈永婕那時就去自費打疫苗,而且告訴大家,防疫人人有責,「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粉專並讚,在疫苗接種紀錄卡上,賈永婕還在國籍欄位填上「Taiwan」,「個人要再給她加100分」。

「反觀一堆其他公眾人物,是疫苗短缺的時候特權搶打,而且打了還要黑AZ多爛,真的吐血。」粉專指出,上述代表她對疫情以及疫苗的觀念是很正確的,而且樂於發揮公眾人物的影響力,鼓勵民眾一起做正確的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