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賈永婕募得252台HFNC 醫美粉專高呼「如一場及時雨!」

賈永婕向企業朋友籌募並購買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臉書粉專「美的好朋友」表示對於第一線醫護與一級患者而言,如同一場及時雨。(圖擷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粉專)

賈永婕向企業朋友籌募並購買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臉書粉專「美的好朋友」表示對於第一線醫護與一級患者而言,如同一場及時雨。(圖擷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粉專)

2021/06/13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止,近日藝人賈永婕透過向企業界朋友籌募資金購入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並會盡快送往台灣第一線人員手上;對此臉書粉專「美的好朋友」直呼對於第一線醫護、一級患者而言,有如一場及時雨!」。

臉書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今發文 ,內文提及有醫護人員私訊告知藝人賈永婕,目前全台醫院最缺的設備為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一台全配定價27萬元,她前往陳志金醫生貼文得知該設備可減少重症病患插管的機會,故賈永婕2天內到處向企業朋友打電話,最後籌得252台(市價近7000萬),未來全數將贈予台灣第一線醫療人員。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說,「一早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非常感動,另外健保局也同意給付HFNC使用在武肺病患者身上,有了這些設備,對於第一線醫護人員、一級患者有如一場及時雨!」。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透露,「武肺這場仗還有得打,但有很多這樣善良勇敢的台灣人,我們一定會贏!也去賈小姐的臉書跟他說聲謝謝吧!」。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話鋒一轉說,「台灣很亂,有很多人講話不根據事實,或者刻意扭曲事實,只是要打擊政敵、打擊認真做事的人。但也有很多像這樣善良的人,發現哪裡有需要,立刻捲起袖子做就對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