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害羞...顧客訂特殊「商品」 外送員、店員看到超尷尬

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近日接到一筆「特殊訂單」,竟然是「情趣用品」店的外送訂單,不僅自己看到害羞,連店員看到他也尷尬地說「你辛苦了...」,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近日接到一筆「特殊訂單」,竟然是「情趣用品」店的外送訂單,不僅自己看到害羞,連店員看到他也尷尬地說「你辛苦了...」,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2021/06/25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或購買生活物資。但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近日接到一筆「特殊訂單」,竟然是「情趣用品」店的外送訂單,不僅自己看到害羞,連店員看到他也尷尬地說「你辛苦了...」,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出一張訂單表示,他接到一張外送訂單,仔細一看竟然是「情趣用品」店的「男性保健品」訂單,一到店裡面喊要領取商品時,就看到店員用尷尬地表情說「你辛苦了...」,讓他無奈直呼「靠北呀!不是我要用的呀!外送商品真的越來越多樣化了!」

原PO說,騎車這一路上他內心充滿小劇場,不斷思考顧客訂的商品到底是吃的還是用的,「嗯!就是吃的!...沒問題...!送到時我該說....你好!你的餐點...!!!嗯?!!餐點......這麼說好嗎?!...」。

原PO透露,「送餐」抵達時跟客人對視相當尷尬,他只問顧客一句「等熊貓取件嗎?」而顧客取完餐後也快速地跑開,讓他笑說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文章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說「昨天看外送平台,瀏覽時看到情趣用品店,還想說這會有生意嗎?誰會有勇氣請熊貓外送情趣用品?看到這篇...秒懂了」、「果真還是有一片市場」、「還真的有人會在熊貓買這種東西...太扯了」、「用餐?呃.....用的愉快 這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