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殘劑中市昨天打116人 今有快打站殘劑打完後8旬嬤遲到沒接種

台中市快打店開放殘劑施打。圖為中央開放族群接種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市快打店開放殘劑施打。圖為中央開放族群接種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1/06/25 15: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佈可開放1至6類以外族群施打殘劑,台中市昨天已有116人施打殘劑,今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早上正式宣佈開放,中市西區忠信國小有5人直接到快打站登記,等到中午11點20分剩2劑,有2名62、及22歲民眾被通知成功施打,不過1名8旬阿嬤遲到約半小時,反而沒有疫苗可接種,西區公所表示,待下次快打站接種會通知這名阿嬤接種,另外阿嬤也能到18家專責醫院及30家衛生所預約施打。

市府表示,市府依據全國疫情研商早報會議,從6月22日起開放殘劑施打,昨日58處快打站「其他類別」共施打375人,包括造冊的工作人員及殘劑施打人數,其中殘劑接種共116人,分散在58處快打站,由於「殘劑」是指「每天最後一瓶」的剩餘數,數量相當有限,市府將依照中央指示妥善使用,讓疫苗效益最大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