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鐵道、自行車魅力... 「你沒去過的台灣」向韓客招手!

觀光局與韓國MBC電視台集團合作拍片宣傳台灣自行車、山岳,爭取邊境解封後來台客源。(圖擷取自MBC Drama頻道預告片)

觀光局與韓國MBC電視台集團合作拍片宣傳台灣自行車、山岳,爭取邊境解封後來台客源。(圖擷取自MBC Drama頻道預告片)

2021/06/25 11:0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韓國民眾熱愛登山與單車戶外活動,台灣擁有高海拔山岳自然景觀,登山及自行車路線多樣且具挑戰性,是吸引韓國旅客的旅遊環境。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韓國民眾疫情期間暫時無法出國,只能居家懷念旅遊回憶或收看旅遊節目,繼日前推出台灣風滷肉飯電視PK賽、自行車實體活動宣傳外,更爭取與MBC電視台集團合作,即使在邊境封鎖期間,仍致力將最新的台灣風貌與自然景觀零時差呈現在韓國觀眾眼前。

觀光局表示,這次與韓國MBC電視台合作推出2021年台灣實景節目「你沒去過的台灣」(韓文:어디까지 가봤니? 타이완!),鎖定韓國民眾對海外旅遊渴望,聚焦疫情刺激下的熱門戶外旅遊,讓暫時無法來台的民眾深度體驗台灣,認識台灣的自行車、山岳及鐵道旅遊魅力。

節目深度介紹台灣慢城景點如苗栗龍騰斷橋、日月潭空拍鏡頭下的湖光山色、深夜挑戰合歡山攻頂的驚喜與清境的風采、阿里山森林鐵道及祝山日出、神木等療癒路線與集集線、車埕車站等,都從韓國攝影團隊的角度取材於節目中完整呈現,讓韓國民眾在居家防疫期間細細品味慢遊台灣。

節目更特別邀請曾擔任玉山宣傳大使、登頂喜馬拉雅山多次的韓國知名登山家嚴弘吉先生旁白解說,將於6月26日起陸續在MBC Dramanet 及 MBC On雙頻道首播。除了鎖定廣大電視收視群外,觀光局也強化非接觸方式宣傳,同時製播台灣山脈、自行車及鐵道旅遊VR虛擬實境影片,讓韓國民眾在疫情期間也可體驗台灣不同旅遊風貌,爭取邊境解封後的來台客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