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買3包炸薯條打開紙袋怒了 網友分析:賞味期限僅3分鐘

這位網友前往購買3份薯條,返家發現薯條份量過少。(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網友前往購買3份薯條,返家發現薯條份量過少。(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6/25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前往知名速食連鎖店,特別喜愛吃炸薯條。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近日原PO前往購買3份薯條,返家打開外包裝紙袋一看,每一包僅半包薯條量,他無奈之餘上網發文討拍,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怨2公社」發文,他前往知名連鎖餐廳購入3份薯條,分別為2份中薯、1份大薯,這名網友抵家打開包裝紙袋,立刻發現這3份薯條份量約達紙盒高度一半。

這名網友無奈地說,「現在的麥當勞是很缺薯條是嗎?兩個中薯!一個大薯!裝這樣!」。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冷凍的麥當勞薯條都買的到了,自己買回來炸,比較不會氣死,而且要吃多少有多少」、「我都會備註麻煩大薯的量不要長的跟中薯一樣」、「根據我吃了十數年的麥當勞的經驗,薯條大中小還是有差的,裝沒滿就打電話回去吧,麥當勞有可能會派外送員再送一包給你」,有網友理性回應「剛炸起鍋的薯條是硬的,所以是滿滿的一盒打包回家,因紙袋包裝悶出水氣導致軟塌,就會有此現象,這是屬於正常的喔」、「薯條都是裝滿的,你是外送還是過很久了嗎?薯條的最佳賞味期限只有三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