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盼唐鳳建「疫苗地圖」提高30歲以上青壯年擴及率 18分鐘獲回應

徐嘉賢醫師建議唐鳳委員架構「疫苗地圖」,讓30歲以上青壯年接種疫苗,沒想到對方18分鐘就給予回覆。(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

徐嘉賢醫師建議唐鳳委員架構「疫苗地圖」,讓30歲以上青壯年接種疫苗,沒想到對方18分鐘就給予回覆。(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

2021/06/25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解除,知名醫師兼作家徐嘉賢表示,不希望有疫苗遭到浪費,因此寫電子郵件向數位政委唐鳳建議,希望可以推動「疫苗地圖」,並讓30歲以上青壯年接種殘餘疫苗,以得到疫苗的最高擴及率,沒想到唐鳳火速回覆,讓他又驚又喜。

粉絲專頁「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發文表示,AZ疫苗的不確定性,讓不少老年人對接種疫苗感到卻步,但此舉易造成「殘餘疫苗」,徐嘉賢撰寫電郵給唐鳳,建議能夠架設「疫苗地圖」,給予30歲以上青壯年接種殘餘疫苗的機會,以達到疫苗的最高擴及率,沒想到唐鳳在短短18分鐘內就給予回應。

唐鳳在郵件中回應表示,已經收到建議,據他所知,疫情指揮中心也已經在開始進行評估,雖然政府還沒公佈相關接種政策,仍讓徐醫師直呼真的很迅速。

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對醫師表達滿滿的感謝,留言寫下:「謝謝醫師,這真是個好消息」、「太棒了,真的超級感謝您」、「期待有機會排到殘劑」、「徐醫師棒棒!!」表示實在很感謝徐醫師的協助反映民眾的意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