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批發市場第一線人員 第一批7月施打疫苗

圖為宜蘭市公所6月中旬替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消毒。(宜蘭市公所提供)

圖為宜蘭市公所6月中旬替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消毒。(宜蘭市公所提供)

2021/06/23 17:3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宜蘭縣政府說,宜蘭未列高風險地區,不會立即施打疫苗或擴大篩檢;待中央7月1日配發疫苗至指定醫療院所後,會請第一批列入名冊的相關人員施打。

縣府農業處說明,農委會爭取3.6萬劑疫苗,7月將配送全台各地指定醫療院所,讓各類批發市場工第一線作人員施打;宜蘭縣內,包含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宜蘭縣肉品市場、蘇澳南方澳漁港和頭城大溪漁港等承銷人、供應人和員工,都在範圍內,屆時會依身分證字號分流施打。

農業處說,農委會已經掌握第一批名冊,縣府也正在著手統計沒有列進名冊的人員,預計7月底會有第二批施打作業;縣府建議提早施打,農委會說,疫苗數量有限,會再研議看看。

宜蘭縣19名到過北農的貨運司機,昨天開始陸續篩檢,13人陰性,其他正在等候結果。

另外,指揮中心昨天宣布,7月1日起擴增疫苗接種對象,其中第七類對象需經各中央主管機關認定及造冊,列為國家關鍵設施或維持設社會正常運作必要的工作人員,送指揮中心同意後實施。

縣府說,這兩天接到很多詢問電話,請符合第七類族群及接種的對象,由各主管機關造冊後,提送中央主管機關認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