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延至7/12 武陵、福壽山農場及梨賓紛配合休園停業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將延長到7月12日。(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將延長到7月12日。(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23 14: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將延長到7月12日,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也配合休園至7月12日,梨山賓館也宣布將停業至7月12日;谷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尹敬倫表示,谷關溫泉飯

店業者早有心理準備,多數仍依目前狀況「減量營業 」;觀光工廠「寶熊漁樂碼頭」則宣布7月1日起正式開放參觀。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隸屬國軍退輔會的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皆「順時中」,配合延長休園至7月12日,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場方現階段將全力發展農業,並開發便當等,為開園預做準備。

梨山賓館因屬與政府OT廠商,加上鄰近的觀光景點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皆休園,也宣布停業至7月12日,副總林閔政表示,因政府未要求業者停業,業者每月光人事成本就要200多萬元,負擔很大,真的苦撐。

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的合歡山松雪樓、滑雪山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等也將延長停業及休園至7月12日,已訂房旅客將全額退費。

谷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尹敬倫則表示,谷關溫泉飯店業者,其實應該都有短期不會降級的心理準備了,所以大部分都還是依舊照目前的狀況「減量營業」。

位於潭子區的觀光工廠「寶熊漁樂碼頭」則逆向操作,宣布將於7月1日起開放參觀

。業者吳德利表示,逆境中我們更要堅強,與其等待別人的施捨,還不如想辦法找生機,防疫安全與經濟並存,因此,一樓釣具outlet將於7月1月開始試營運,二樓釣魚故事館限名額參觀,採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吳德利表示,觀光工廠不在強制不能營業的對象,只要能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就可以,強調其在三級警戒發布前就休館,現在又在三級撤銷前開館,看的是趨勢,並非單純配合政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