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廣篩 3626人快篩陰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視察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視察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21/06/22 17:25

首次上稿15:52
更新時間17:25(更新快篩人數及結果)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新北市今天起協助三重、板橋果菜批發市場人員廣篩。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應變會議表示,截至下午2點共有3076人前往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工作人員24日起需持陰性檢驗證明才能進入批發市場。新北市政府稍早更新全日快篩人數共3626人,皆為陰性。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2處批發市場工作人員及業者原先預計有2500人篩檢,今天因為攤商踴躍,截至下午2點已有3076人前往篩檢,結果皆為陰性,預計今天可完成大部分人員篩檢,少數沒來的早市人員,明天可前往40個篩檢站快篩,24日起未持有陰性檢驗證明禁止進入果菜批發市場。

侯友宜也說,足跡分析很重要,近期有前往北農足跡的民眾可前往板橋江翠篩檢站快篩,因為民眾前往批發市場買菜外,也可能前往其他地方買菜、買肉,只要有不安心的地方就要來篩檢,昨天板橋江翠800個名額一個上午就被預約完畢,大部分是有前往過北農的民眾。

針對中央額外給予北農相關人員4千劑疫苗施打,侯友宜表示,板橋及三重果菜批發市場人員預計明天起安排造冊2千多人分批施打疫苗,先前已和農委會反映,希望加發2千劑疫苗,但目前中央尚未配發,明天預計用先前配發的疫苗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