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連爆群聚感染! 北藝中心工地40人確診

士林區北藝中心。(記者楊心慧攝)

士林區北藝中心。(記者楊心慧攝)

2021/06/22 14:42

〔記者楊心慧、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士林長照機構陸續爆群聚,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踢爆,位於捷運劍潭站對面的北藝中心工地提報自5月31日至6月18日暫停施工全面消毒,竟然背後原因也是群聚感染,從5月21日至今總計有40名工程人員確診形成群聚感染事件,且市府卻完全沒有掌握狀況,也並未對外界說明。

對此,台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證實,從5月中至5月底北藝中心相關人員共有40人確診,但確診至今皆已超過14天,第1例是外包清潔人員,在5月20日確診,後續依照程序通報、停工,全數員工PCR篩檢,篩檢完後確定陰性的才復工,如今已經復工。

黃郁芬表示,北藝中心從5月21日到6月1日間總計快篩400多名工地工程相關人員,經PCR檢測,屬台北市新工處負責的工地有30名工程人員確診,捷運工程局負責的標案工地有10名工程人員確診,總計有40名工程人員確診形成群聚感染事件,恐形成士林地區繼長照機構後,另一處有群聚感染風險的地方。

黃郁芬要求,柯市長詳細說明所有狀況,不要再試圖掩蓋事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