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元電子移工返宿舍 竟發現私人物品遭搬出

京元電移工返回宿舍,驚見私人物品竟遭搬出。(取自曾玟學臉書)

京元電移工返回宿舍,驚見私人物品竟遭搬出。(取自曾玟學臉書)

2021/06/20 18:03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科技廠京元電子外籍移工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隔離已陸續解除;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踢爆,近來有移工返回宿舍時,發現原本放在宿舍的私人物品被隨意打包丟在走廊,不少移工相當氣憤。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目前京元電正提出復工計劃,原因是人力仲介公司沒跟移工聯絡溝通後所為,將會警告仲介公司。至於京元電並未回應此事。

曾玟學表示,接獲移工陳情指稱,公司並未公告,但移工私人物品竟被隨意搬走,而移工當時配合隔離時僅簡單打包行李,不少財產都留在原宿舍,讓移工認為就算是外籍移工也是人,痛批不被當人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京元電移工返回宿舍,私人物品竟遭搬出。(取自曾玟學臉書)

京元電移工返回宿舍,私人物品竟遭搬出。(取自曾玟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