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還有剩! 侯友宜宣布:21日起開放第3波疫苗接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圖擷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圖擷自侯友宜臉書)

2021/06/19 16: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宣布,21日將開放第3波疫苗接種對象,包括設籍新北市80至81歲及原住民70至71歲長者、社區、居家式及身障機構照服員、第一至三類醫事及防疫人員,即日起里長會透過廣播公告長者施打時段及地點,民眾也可電洽區公所查詢。

侯友宜今宣布,新北市開放2波疫苗施打後,還有剩一些疫苗,預計21日開放第3波疫苗施打,主要對象為設籍新北市80至81歲及原住民70至71歲長者、社區居家式及身障機構照服員約5千人、第一至三類醫事及防疫人員約5千人,長者接種仍以分階段、分流施打,若無法前往分配的接種地點,20日上午9點起可另至轄內21家醫院、29家衛生所預約,改於22、23日接種。

另外,侯友宜也說,80至81歲及原住民70至71歲不在籍長者,開放6月22日、23日於21家醫院及29間衛生所接種,20日早上9點起可透過里辦公室或區公所預約,呼籲不在籍的民眾不要跨縣市移動,不管在不在籍一定都打得到。

侯友宜表示,目前新北市長者疫苗施打率約56.2%,建議有慢性病或其他身體狀況者,要先跟醫師詳細問診確認適合施打,打疫苗絕對是好的,還是鼓勵大家出來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