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宣布鄰長優先打疫苗 也爭取殯葬從業人員全納入

雲林縣府宣布鄰長及殯葬從業人員納入下一波疫苗優先施打對象。(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府宣布鄰長及殯葬從業人員納入下一波疫苗優先施打對象。(記者黃淑莉攝)

2021/06/19 13:2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宣布,全縣6497名鄰長及284名殯葬從業人員納入疫苗優先接種對象。

張麗善表示,鄰長是社區防疫網的重要基石,除了宣導防疫政策、亦需進行基層訪視,執行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者關懷服務工作,隨著未來疫苗逐步撥補到位,各鄉鎮市的疫苗接種站的執行上,也需要鄰長們協助通知並協助村里民前往各站接種。

張麗善指出,全縣20個鄉鎮市392個村里長,已於上一波進行施打,6497位鄰長已規劃納入下波接種,要讓鄉親在服務民眾時,降低心中的感染風險壓力。

另自疫情嚴峻後,死後確診案例頻傳,導致殯葬業從業人員為亡者服務之時,必須承擔潛在染疫風險,為降低殯葬從業者的風險及維護往生者的尊嚴,縣內284名殯葬業從業人員,中央核准110人列為優先疫苗接種對象,縣府將再爭取全部納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