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疫苗施打井然有序 藍營議員也大讚

屏東縣社工們冒雨為長輩遮雨,獲得好評。(翻攝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社工們冒雨為長輩遮雨,獲得好評。(翻攝潘孟安臉書)

2021/06/17 11:3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AZ疫苗大規模施打井然有序,尤其醫護與社工的熱心服務,連在野的國民黨縣議員也大力稱讚。

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唐玉琴過去對於屏東縣政府監督不假辭色,她透過臉書表示,疫苗施打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辛苦,且有禮貌客氣,「屏東讚」。

唐玉琴說,「屏東這一次打疫苗的秩序真的是驕傲,是里長以及醫護和志工團隊整體協調結果,服務人員都非常盡責,當然我們自律守秩序的精神更可貴,屏東加油,希望疫苗荒快快解決,台灣加油」。

縣長潘孟安也說,這兩天接連下起雷陣雨,所幸各速打站的社工、公衛與警察擺出銅人陣,不論長輩坐自家車、小黃巴士、幸福巴士來,只要車到,馬上引導到帳篷下車,「社工們一身狼狽,頭髮滴水、鞋子浸水,完全無暇顧及自己」,「讓我為大家按個讚,是數不完的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