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喊染疫死亡集體國賠 侯友宜:趕快把防疫做好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喊出染疫死亡者集體國賠,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趕快把防疫做好才是他最憂心的事情。(圖由新聞局提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喊出染疫死亡者集體國賠,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趕快把防疫做好才是他最憂心的事情。(圖由新聞局提供)

2021/06/14 16: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指出,確診死亡的病患應該是「罹難者」,要求國家給予賠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趕快把防疫做好才是他現在最憂心的事情。

楊志良認為,台灣確診者死亡率過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認為是高齡染疫者居多才會導致此結果,但楊質疑,日本、歐洲等國家,人口結構也比台灣老化,他怒批指揮中心「胡說八道」。楊將開放google表單讓死者家屬登記,並找律師團隊打訴訟,幫罹難者討國賠。

侯友宜今天在防疫會議表示,此時對新北市來講,趕快把防疫做好,才是他最憂心的事情,後續法律的問題,交由法律途徑解決,市府全力做好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