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移動宅在家 「暖心台東」電子賀卡陪伴慶端午

台東縣政府推出「暖心台東」端午電子賀卡,舒緩民眾無法與家人過節的思鄉情。(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推出「暖心台東」端午電子賀卡,舒緩民眾無法與家人過節的思鄉情。(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1/06/12 12:3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疫情持續延燒,台東縣政府呼籲旅外子弟端午連假「不返鄉、不探親、不出遊、不餐敘、不群聚」,避免移動宅在家,推出「暖心台東」電子端午賀卡,邀請大家動動手指一起來送暖,舒緩親友無法與家人過節的思鄉情。

台東縣政府表示,疫情期間許多民眾無法群聚過節,或是返鄉與家人團聚,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結合台東美景和端午傳統美食,推出「暖心台東」電子端午賀卡,民眾只要至「暖心台東」端午活動網站(https://tour.taitung.gov.tw/duanwu/),即可選擇多良、池上、都歷、加路蘭、鹿野高台和三仙台等山海美景,再搭配「阿粨、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鹼粽、馬祖粽」等台灣特色粽的圖片製作成個人專屬的端午賀卡,且透過電子端午賀卡在線上互道「珍粽」,傳達彼此的祝福與關心。

台東縣政府表示,疫情中民眾減少出門,情緒容易低落,建置「暖心台東」即時影像平台,整合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建置的都歷、三仙台、加路蘭及鹿野高台等即時影像,讓民眾在家中,就能以高解析度的4K觀光即時影像,搭配現場原音或配樂,或在多良車站眺望湛藍海岸、或池上伯朗大道迎稻香及在杉原灣親水消暑氣,讓台東的山海美景走入家中,陪伴民眾度過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