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優先打疫苗 全教總:大專附設高中職及實驗學校教師應納入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大專附設高中職部、五年制專科學校前3年、實驗學校的教師也應納入第7類優先施打疫苗之對象。(資料照)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大專附設高中職部、五年制專科學校前3年、實驗學校的教師也應納入第7類優先施打疫苗之對象。(資料照)

2021/06/11 17:47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國內疫情持續嚴峻,眾人爭搶打疫苗,高中以下教師列入第7類優先對象,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說,大專附設高中職部、五年制專科學校前3年、實驗學校的教師也應納入第7類。

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說,政府宣布將「高中職以下學校教職員工與校內工作人員」及「幼兒園托育人員及托育機構專業人員」列為第7類疫苗優先施打對象,全教總肯定政府這項安排,也肯定教育部極力爭取教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的努力,以確保學校復課的防疫安全。

侯俊良說,除了一般的高國中小及幼兒園、托育中心外,和一般高中以下學校同性質的還有大專附設高中職部、五年制專科學校前3年、實驗學校,在這些學校階段任教的教師和一般高中教師性質無異,基於防疫工作的必要性,也應該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而除了教育部所管轄的學校外,國防部所轄學校如中正預校、法務部所轄學校如誠正中學,全教總認為同屬於高中以下階段任教的教師,在防疫工作上的性質和一般高中以下教師無異,也應該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侯俊良說,教育部應及早規劃施打之相關細節,例如施打地點和時間,以利疫苗施打的順利,也祈願台灣早日走出疫情影響,回復正常的生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