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白河家庭傳播鏈再+1 居家隔離第8天「陰轉陽」

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台南市已累計39人確診,其中白河家庭傳播鏈就佔有9人!(記者王姝琇翻攝)

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台南市已累計39人確診,其中白河家庭傳播鏈就佔有9人!(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1/06/11 16:3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11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案12584,為台南市白河家庭傳播鏈中案9885的丈夫。白河群聚事件從5月下旬開始,由新北市案6643來台南拜訪親戚,陸續傳染給台南的家人及其鄰居。而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台南市已累計39人確診,白河家庭傳播鏈就佔有9人!而案12584一採陰後,於隔離的第8天身體出現不適,二採轉為陽性。

台南市衛生局說,白河區個案9158、9159於6月1日確診,市府針對相鄰家戶擴大篩檢逾百人,而今天公布確診的案12584(80多歲男性)一採PCR結果為陰性;6月2日因其妻子確診,案12584被匡列居家隔離,昨天這例個案因居家隔離期間腹瀉,衛生局安排搭乘防疫計程車至醫院二次採檢陽性確診。因進行隔離中,無相關足跡。

此外,衛生局也說明「南科抗原快篩站」進度,9日在台南科學園區西拉雅公園停車場啟用「南科抗原快篩站」,快篩陽性企業員工由現場支援醫院立即PCR採檢,再由企業提供專車送到預先規劃的1人1室隔離場所安置。

快篩站啟用當日(9日)共完成800人快篩,其中796人陰性,4人陽性;10日共快篩965人,962人陰性,3人陽性;9日及10日快篩陽性7人,經PCR核酸檢測複篩後皆為陰性;今(11)日上午共完成452人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今天新增一例本土個案,為白河家庭傳播鏈延伸個案,已匡列3位接觸者。(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南今天新增一例本土個案,為白河家庭傳播鏈延伸個案,已匡列3位接觸者。(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