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嘉義飛離島航班週日起全部停飛

嘉義機場是雲嘉南地區民眾飛往離島金門、澎湖重要據點,受這波本土疫情衝擊週日起全部停飛,有搭機需求者必須改到台南、台中機場搭機。(資料照)

嘉義機場是雲嘉南地區民眾飛往離島金門、澎湖重要據點,受這波本土疫情衝擊週日起全部停飛,有搭機需求者必須改到台南、台中機場搭機。(資料照)

2021/06/10 10:4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旅喊卡、移動也減少,嘉義航空站唯一的立榮航空嘉義往返金門航班1日起取消航班,澎湖航班也減至每週兩班,今天進一步公告13日起到30日取消,也就是週日起至月底嘉義飛離島航線全部停飛。

立榮航空國內線航班異動公告,因應疫情變化,調整6月下旬國內線班表,嘉義飛澎湖週五、週日航班13日起到30日取消,取消航班免扣手續費退票申請,透過立榮全球資訊網、App、7-ELEVEN ibon及全家FamiPort以信用卡完成購票者,可於30日申請期限內至立榮官網或App辦理。

軍民合用嘉義機場是雲嘉南地區民眾飛往離島金門、澎湖重要據點,受這波本土疫情衝擊週日起全部停飛,有搭機需求者必須改到台南、台中機場搭機。

另布袋澎湖海上藍色公路也在3級警戒後停航,也就是目前嘉義往返澎湖的空中、海上客運全部喊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