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還原小港家族5人傳播鏈 也公布桃園確診男曾南下出差

高雄小港家族群聚,因新北三重嬤南下造訪,形成家族5人確診的傳播鏈。(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小港家族群聚,因新北三重嬤南下造訪,形成家族5人確診的傳播鏈。(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06/09 16:0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天(9日)已連續3天0確診,本土病例停留在61例,之前感染源不明的小港家族群聚染疫,也於昨天確定找到感染源為外婆的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60多歲女性友人,此案已造成5人確診、67人居家隔離、331人須自主健康管理。

高雄市衛生局指出,住在三重的60多歲女性,5月19日從台北搭車南下高雄,當天與小港案的外婆同處一室留宿一晚,而外婆於5月23日與家人聚餐,並探訪8個月大的外曾孫女,接連導致女嬰、女嬰的父母、女婿共5人染疫確診。

此外,今天也公布一起案10489確診者到過高雄,該案為桃園40多歲男子,5月28日曾到苗栗的京元電子,30日因外出差到高雄一家公司維修零件,6月1日返回北部、4日確診,在高雄期間因餐廳已限制不能內用,因此無不明足跡或接觸者,針對維修公司、居住旅館、餐廳的接觸者,共匡列37人,密切接觸者10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