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麻豆傳虐狗案5隻死亡、3幼犬獲救 動保處會同警方調查

救回3隻倖存的幼犬帶回徐園長護生園安置。(園區提供)

救回3隻倖存的幼犬帶回徐園長護生園安置。(園區提供)

2021/06/09 12:3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太殘忍了,台南麻豆區港尾里傳出虐狗事件,死了5隻流浪犬,其中2隻後腳都被蓄意用電線綁住,徐園長護生園前往救援,救回3隻倖存的幼犬帶回園區安置。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今天(9日)早上7點多接獲通報,會同麻豆警分局調查中。

將軍區徐園長護生園昨晚11點多,接獲民眾通報虐狗事件,護生園徐文良帶工作人員前往救援,一開始以為地點在佳里區營頂里,後來一路找到案發地在麻豆港尾里的防汛道路。

今天凌晨徐文良在側溝陸續找到5隻死亡的毛小孩,他累得滿身汗,但心痛的是竟有人虐狗,其中2隻腳上還被人綁上電線,其中1隻電線連結綁住1個塑膠物,徐文良在水溝內找到3隻幼犬帶回安置,全程錄影搜證。

徐文良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找出兇手,為流浪犬申冤。台南市動保處動保組組長周駿男說,已查訪附近居民並請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追查,民眾如有可疑情資可通報動保處電話06-2130958。

台南麻豆傳虐狗事件,死了5隻、救回3幼犬。(徐園長護生園提供)

台南麻豆傳虐狗事件,死了5隻、救回3幼犬。(徐園長護生園提供)

徐文良在水溝內找到5隻死亡犬隻,其中2隻還被人綁上電線、籃子。(園區提供)

徐文良在水溝內找到5隻死亡犬隻,其中2隻還被人綁上電線、籃子。(園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