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問烤箱為何都只有50度?他一秒指出問題 網笑:額溫槍用多了

網友發文說朋友表示溫度計一直停在50度,原來是放錯地方。示意圖。(彭博檔案照)

網友發文說朋友表示溫度計一直停在50度,原來是放錯地方。示意圖。(彭博檔案照)

2021/06/08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疫期間,不少人待在家中當起大廚,利用料理來打發時間。但有網友就表示,朋友突然傳訊息向他求助烤箱溫度計「一直停在50度」,不曉得是壞了還是烤箱真的只有50度。於是他便請朋友傳照片來確認,但沒想到收到照片後發現是朋友根本就把烤箱溫度計放錯地方了。

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他之前曾送給朋友一個烤箱溫度計,或許是因為在家防疫要打發時間,朋友終於拿出來使用了,但沒想到朋友一用就馬上向他求助說「溫度計一直顯示50度欸,是不是壞掉了啊,還是烤箱真的只有50度」。

這讓他感到相當疑惑,於是請朋友拍照給他看,確認到底是哪裡出錯,而在朋友傳來照片後,他才恍然大悟的說道「溫度計要放烤箱裡面啦,你放烤箱上面量到50度很正常吧」。原來烤箱溫度計是要放在烤箱「內」,但朋友勿以為要放在烤箱「上」,才鬧出了這個笑話。

其他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可能最近額溫槍用多了」、「次回!友:一直沒懷上小孩,怎回事」、「是沒進去的部分啦」、「有笨推推」、「朋友真可愛XD」、「真的天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