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捐助高雄4座社區快篩站 6/11路竹、美濃啟用

慈濟捐助在高雄路竹公園的社區快篩站,在上週日(6日)風雨中,志工仍不畏風雨架設完成。(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慈濟捐助在高雄路竹公園的社區快篩站,在上週日(6日)風雨中,志工仍不畏風雨架設完成。(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2021/06/08 17:2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預計在6月11日前,讓全市快篩站增設至23家篩檢醫院及20處社區快篩站,其中,慈濟基金會捐助偏鄉路竹公園、美濃菸業輔導站,以及高雄榮總、高雄長庚4處採檢站,預計11日即可加入社區快篩服務。

慈濟基金會有感於本土疫情嚴竣,聯繫高雄市政府希望藉由過往震災,快速組建組合屋的專業經驗,依市府指定地點增設社區採檢站,為防疫工作貢獻心力,經評估,考量彌補偏鄉醫療,選於路竹、美濃2區建置,讓偏鄉市民也能享有防疫資源。

高雄市長陳其邁肯定和感謝慈濟基金會的熱心公益,尤其路竹、美濃兩地採檢站在6日施工當天,受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志工們仍冒雨施工,並出動吊車加速完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