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戳破她「照騙」 網紅商務艙新照「中指」回嗆

實境秀女星希莫商務艙拍照發文,卻被粉絲當場目擊她的座位其實是在經濟艙。(圖擷取自IG/oceanelhimer)

實境秀女星希莫商務艙拍照發文,卻被粉絲當場目擊她的座位其實是在經濟艙。(圖擷取自IG/oceanelhimer)

2021/06/06 0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電視實境秀女星希莫(Oceane El Himer),近期搭乘飛機前往摩洛哥,在商務艙拍照發文。但有粉絲當場目擊,希莫的座位其實是在經濟艙,希莫在商務艙拍照的行為頓時引來網友議論。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法國實境秀女星希莫,5月23日週日由杜拜搭乘飛機前往摩洛哥,希莫在商務艙拍下照片並發文,但搭乘同班航班的粉絲,竟在經濟艙的座位發現希莫,並錄下影片上傳,寫下文字諷刺:「在經濟艙的希莫哈哈哈。」

影片上傳之後,迅速造成網友討論。不過,仍有網友支持希莫,表示她經常出現在電視上但不代表她要乘坐商務艙。

希莫在商務艙拍下的照片得到了超過10萬的讚,但目前她已經將貼文的留言關閉。最近,希莫於IG上發出與妹妹在商務艙的合照,並寫下:「這次我保證我付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