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元電已77人確診!王必勝進駐:比想像中複雜嚴峻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京元電子,成立前進指揮所,力拚今天篩檢完畢。(資料照)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京元電子,成立前進指揮所,力拚今天篩檢完畢。(資料照)

2021/06/05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半導體測試大廠京元電子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移工群聚感染,目前累計77人確診,全公司7300人已展開大快篩,昨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責成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京元電子,成立前進指揮所,力拚今天篩檢完畢。王必勝進駐後昨天深夜發文表示,狀況比想像中複雜嚴峻,希望給他們一點時間。

指揮中心昨公布新增339例本土確診,其中苗栗縣暴增51例,多為京元電子外籍移工群聚,迄今77名員工確診。3日起7300名員工快篩,至昨天下午5點,已篩3685人,56人陽性、陽性率1.52%。

京元電子昨發聲明,公司主管會議決議,除了全公司快篩外,昨晚7點起全公司含竹南廠、新竹廠及銅鑼廠等7廠停工48小時,進行全面清潔消毒。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天也進駐該廠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由於苗栗電子廠篩檢人數眾多,需安排動線、隔離送醫等,指派王必勝率4名防疫醫師進駐苗栗,成立前進指揮所,力拚今天篩檢完畢。

王必勝昨天深夜則在臉書發文說:「苗栗前進指揮所第一天。一如預期的紛亂,比想像中複雜嚴峻的狀況。給我們一點時間,幫我們加油。」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說「辛苦了,希望可以控制住」、「辛苦您們了 請安全回家」、「感恩醫護人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