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提供124萬劑疫苗!日媒推特被台灣網友灌爆

日媒《NHK》報導,日本將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並於4日運抵台灣。(本報合成)

日媒《NHK》報導,日本將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並於4日運抵台灣。(本報合成)

2021/06/04 06:45

首次上稿 6/3 23:30
更新時間 6/4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日本將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並於4日送出。相關新聞傳出後,《NHK》(日本放送協會)推特的相關新聞下方,立刻被台灣網友灌爆,滿滿是感謝的留言。

《NHK》報導,台灣疫情自5月中旬以來越來越嚴峻,施打疫苗成為當務之急,決定將目前未列入公費施打的AZ疫苗約120萬劑提供給台灣。對此,消息人士指出,這批疫苗數量為124萬劑,也是目前日本所有的現貨;日本航空證實,4日下午將載運這批疫苗來台,所有手續都在辦理中。

報導傳出後,《NHK》推特湧入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感謝「謝謝日本,感激不盡」、「日本是台灣真正的朋友」、「日本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台日友好」、「非常感謝日本,我們不會忘記你們在台灣艱難時刻施予援手」、「疫情結束一定要去日本」、「謝謝日本人和政府」。

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台灣加油」、「疫情後我最想去台灣玩,希望台、日疫情快點結束」、「很高興有機會能幫助台灣」、「應該也要送輝瑞給台灣」、「本應如此,台日友誼長存」、「祝台灣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