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確診+27 確診足跡曾到全聯、好市多、IKEA及藥局

桃市各區確診者分布圖。(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市各區確診者分布圖。(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1/05/31 15:3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今天新增27例(含校正回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例,年齡從未滿10歲至80多歲之間,目前居家隔離尚在匡列通計中,包括萬華區活動或接觸史有1人、確診者接觸者有17人、其餘9人仍在調查中,市府今天下午公布8例分別在5月16至30日的足跡,分布於八德、桃園、大園、中壢、蘆竹、龜山等區域。

至於去過的公共場所包括有大湳市場、佳樂蛋糕、大園區的台灣彩券、億客生鮮超市、全聯八德大湳店、卡茲爾專業烘培、Costco南崁店、IKEA桃園店、中壢區晴一和佳泰藥局、全聯龜山萬壽店、桃園區小林健康生活藥妝店、桃園區躍獅藥局等,同時也補充案7920於5月26日上午11時曾前往桃園區復興區的新光銀行桃園分行。

新聞處長詹賀舜呼籲,整理特定個案在無法掌握接觸者的公共場所足跡,如果同時段與確診者的足跡有重疊者,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有出現發燒、四肢無力、呼吸困難、腸胃道症狀(大多是腹瀉)或嗅覺、味覺喪失或異常等疑似症狀感染的不適,請撥打1922或0800-033355專線通報與衛生局聯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桃市今天新增27例,市府公布其中8人足跡。(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市今天新增27例,市府公布其中8人足跡。(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市府今天補充公布案7920於5月26日曾去過銀行。(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市府今天補充公布案7920於5月26日曾去過銀行。(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