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香」盛舉! 屋外煮泡麵天降驚喜 上萬網友笑翻:免費加肉

有網友在住家屋外煮泡麵,卻意外收到一份「驚喜」,一隻壁虎竟不偏不倚掉到泡麵鍋裡「直接加菜」。(圖取自「爆怨2公社」)

有網友在住家屋外煮泡麵,卻意外收到一份「驚喜」,一隻壁虎竟不偏不倚掉到泡麵鍋裡「直接加菜」。(圖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5/30 06:27

首次上稿 00:24
更新時間 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政府呼籲民眾非必要盡量不要出門,就有網友在住家屋外煮泡麵,卻意外收到一份「驚喜」,屋簷一隻壁虎竟不偏不倚掉到泡麵鍋裡,讓他相當崩潰,照片曝光讓上萬網友全都笑翻,直呼「免費加一塊肉欸」。

一名網友29日晚間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出兩張照片,透露自己在住家屋外煮泡麵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卻發生悲劇,只見這鍋色香味俱全的泡麵有青菜、雞蛋,看來相當可口,但蛋的下方卻躺著一隻「不速之客」,原來是原PO泡麵煮到一半,才剛把調味料、雞蛋加入泡麵裡,一隻壁虎卻自由落體墜入鍋內,讓他崩潰大罵髒話,「林娘累,泡麵煮到一半給我掉下來」。

這搞笑的照片PO出後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數千人朝聖留言,眾人紛紛笑說「免費加一塊肉欸」、「有蛋有肉很營養啊」、「有菜有蛋,現在連肉都有了」、「應該是太香了 牠想拍手~結果悲劇了~掉下來」、「牠也來共香盛舉啊」、「怎麼辦 我的嘴角合不起來」、「哇噻~~加料耶!是補品」、「煮的太香,凍未條就...失足」、「被你香暈了 以身相許 笑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