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中央腦袋壞掉、反嗆應去病房看 柯文哲再PO視察醫院影片

柯文哲PO出視察醫院的影片,其中也有和各醫院協調調度專責病房的畫面,並強調「在最短的時間內,想辦法壓制病毒,搶救更多的生命。」(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PO出視察醫院的影片,其中也有和各醫院協調調度專責病房的畫面,並強調「在最短的時間內,想辦法壓制病毒,搶救更多的生命。」(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1/05/29 00:2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國還有7380空床,其中北市有682床空床,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下午以台語「阿達馬孔固力」(意指腦袋壞掉)痛批,中央拿一張報表在那邊,到醫院急診室、專責病房門口去看一下,就知道現況,他也PO出視察醫院的影片,其中也有和各醫院協調調度專責病房的畫面,並強調「在最短的時間內,想辦法壓制病毒,搶救更多的生命。」

柯文哲表示,疫情延燒,病毒蔓延的速度,不容許我們停下來,喘一口氣,確診數居高不下,病毒比想像的還難纏,我們只能用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在最短的時間內,想辦法壓制病毒,搶救更多的生命,僅以這部影片,獻給每一位在防疫前線堅守到底的戰士!

這部影片內,包含柯到剝皮寮快篩站、醫院視察,影片內他提到,去視察和平醫院、中興醫院,要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專責病房的床位擴增,要直接和院長討論看要怎麼做、人員怎麼調度,並去看快篩站的動線設計,去現場看會關心哪邊地方還需要改進,把它弄得更有效率,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到能夠應付疫情的狀況。

柯最後也向醫護人員喊話:「最前線的還是醫護人員,辛苦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