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軍聞社自創畢業歌出國比賽 「倫敦國際創意大賽」獲獎

軍聞社與三軍六校院所合作創作聯合畢業歌曲「放手去做」,榮獲「倫敦國際創意大賽」獎項。(軍聞社)

軍聞社與三軍六校院所合作創作聯合畢業歌曲「放手去做」,榮獲「倫敦國際創意大賽」獎項。(軍聞社)

2021/05/26 21:0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軍在國際賽事展露頭角、為國爭光。由國軍媒體「軍聞社」及三軍六校院所合作的聯合畢業歌曲「放手去做」,獲得倫敦國際創意大賽(LICC)專業組的「Photo/Video」類別官方評選獎項。「軍聞社」對此表示,「別人秀肌肉,我們搶眼球」,盼藉由參與國際競賽成績,讓世界各地看到中華民國國軍的傑出表現。

倫敦國際創意大賽自2006年開始舉辦,用意在於鼓勵全球藝術傑出人才,使各界能夠有創新與獨特作品,幫助培養創造力、讓藝術家突破界限,現已成為國際備受矚目的設計獎項之一。而倫敦國際創意大賽共有11種報名類別,吸引來自65國家的設計愛好者競逐獎項。

而軍聞社與109年班三軍六校院所合作,協助製作聯合畢業歌「放手去做(Fearless)」,並參與「專業組的Photo/Video類別」,獲得官方評選作品之一。隸屬軍聞社的創作者陳軍均少校表示,軍校生給予外界的印象較為嚴肅,這次創作的畢業歌音樂影片,帶出每一所軍校的特色及熱情活力,也因為疫情關係,去年取消了聯合畢業典禮,但藉由這音樂影片,期望將各個同學串連,凝聚向心,並祝福這屬於他們的夢想,無論是熱血豪情、翱翔天際,或是捍衛海疆等志向,都能夠踏實完成。

「放手去做」影音歌曲拍攝畢業生以歌曲、舞蹈唱出歷經4年成長蛻變後,未來即將投入部隊的心情,目前在KKbox、Sportify等音樂平台都能夠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