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婦連4天到東港友人家聚會 急追匡列25人居隔

屏縣府補充婦人案5463新足跡。(屏縣府提供)

屏縣府補充婦人案5463新足跡。(屏縣府提供)

2021/05/26 16:3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昨天(25日)公布的確診婦人案5463,因時間急迫足跡有限,但再經持續疫調,赫然發現她在5月15日至18日連續4天,從中午到晚上都在東港友人家中聚會,衛生局緊急匡列25人採檢隔離。

根據屏縣府25日公布的資料,案5465的76歲萬巒鄉婦人5月20日出現咳嗽、頭痛、頭暈等症狀,自行騎乘電動代步車至診所就醫;5月24日因症狀未改善,轉往醫院治療,陪同的女兒同時匡列採檢,至24日深夜才確診,為案5463。

衛生局疫調發現,案5463從台北市萬華返屏東,她在北部期間曾與台北市確診案3258接觸,5463詳細足跡再經縣府疫調後,今天再補足公布,其中連4天的聚會就匡列逾20人;縣府再次提醒民眾,這段期間減少不必要的出門、群聚或互訪,多利用電話及視訊,以免形成防疫破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