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酸!宅配司機曝「口罩從沒乾過」卻被罵「病毒傳播者」

宅配司機分享,由於貨量暴增,每天從早送貨到晚上「口罩從來沒乾過」。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宅配司機分享,由於貨量暴增,每天從早送貨到晚上「口罩從來沒乾過」。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5/26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昨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第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有一名宅配司機發文發想,許多民眾為防疫待在家,利用網路購買民生用品,導致貨物量暴增,這名司機無奈地說「我的口罩從來沒乾過」,有些民眾還會打電話催貨,甚至會辱罵他,這名司機甚感無奈,轉而上網發文討拍,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名宅配司機在臉書社團「我是艋舺人」發文,內文提及由於貨物量暴增,原PO每天從早上送貨到晚上,「我的我的口罩從來沒乾過」,許多民眾會頻繁致電詢問貨況,原PO直說「我也希望大家的貨都能順利送到,但車上的貨不是只有你的最重要,我也只按照路順幫你送」。

這名司機透露,部分民眾會使用鄙視眼神看著原PO,甚至指著罵「你是傳遞病毒者」,原PO嘆說「沒辦法,我全身上下只有一片口罩能保護自己,但這是我所選擇的工作!」,接著表示「可以的話,希望民眾收貨可以下樓至空曠處領貨,我也有家人,希望自己送貨也能平安健康」。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網友說「各行各業都辛苦了,原本就不太愛網購的我,近期更加少買,就希望貨運司機們都能健康平安回家!多點時間陪家人」、「口罩濕,一定要記得換新的,不然的話,就失去作用了。加油!」、「因爲有你們生活更便利辛苦了,因爲有你們生活更便利」、「辛苦了!願您平安健康」,也有網友安慰「不要管那種人,通常這種人跟死不戴口罩的反社會人格一樣都有病,別跟生病的人計較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