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謊!員林養生館偷偷營業致外地男客確診 王惠美:重罰法辦

員林秀妃養生會館傳出員工群聚百分百確診,員林市公所旋即進行環境消毒,加強清潔力道。(縣議員曹嘉豪提供)

員林秀妃養生會館傳出員工群聚百分百確診,員林市公所旋即進行環境消毒,加強清潔力道。(縣議員曹嘉豪提供)

2021/05/25 18:40

首次上稿 13:40
更新時間 18:4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傳出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6位按摩大姊全部確診,6人中有2人來自北部,彰化縣衛生局從帳冊和監視器畫面匡列40多位接觸者,已有一半採檢在家隔離等報告,疫調追蹤,查出該家老闆在別地還有1間養生館,最令人擔心的是,如果2家店小姐和大姊平常就有互調支援,要防堵病毒破口範圍和對象都要再擴大,衛生局對此持謹慎態度,正在調查中。

傳聞秀妃養生會館老闆在彰化縣秀水鄉也有開店,按摩大姊來自萬華地區,衛生局長葉彥伯否認並澄清指出,會館已確診6位員工有2人來自北部,但非萬華,秀妃感染鏈跟南投東方紅時尚會館不同,感染源不同,秀妃業者確實還有1家養生會館,但不是在秀水,地點還在調查中暫無法公布。

養生會館牽涉客人隱私,疫調困難,病毒可能來自員工,不排除客人本身,衛生局只能先由帳冊和店家監視器畫面匡列接觸史,初步匡列40多個尋芳客,目前只有一半完成採檢,尋芳客還不只有彰化人,不乏從台北等外縣市前來。

今天中午,新竹市長林智堅透過直播公布該市確診者中,已有1名50多歲男客5月21日到過員林秀妃養生會館消費,新竹市將公布確診者足跡,此一疫調結果也對業者辯稱5月15日配合中央八大行業停止營業重重打臉,業者暗中接客,給了警方當頭棒喝,讓警方顏面盡失。

今天中午,新竹市長林智堅透過直播公布該市確診者中,已有1名50多歲男客5月21日曾到員林秀妃養生會館消費,帶按摩大姊出場到汽車旅館,此一疫調結果也對業者辯稱5月15日就配合中央八大行業停止營業重重打臉,業者暗中接客,也讓警方顏面盡失。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也在直播記者會上表示,業者關門後又偷偷營業,經查屬實依法最重罰30萬元,並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