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體時艱 羅東免收公有市場攤商2個月租金

羅東鎮公所免收鎮內2大公有市場攤商2個月租金,圖為羅東民生市場。(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鎮公所免收鎮內2大公有市場攤商2個月租金,圖為羅東民生市場。(記者江志雄攝)

2021/05/24 19:1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峻,傳統市場生意慘澹,宜蘭縣羅東鎮公所開全縣第一槍,免收羅東民生及第三市場共499個攤位的6、7月租金,與攤商共體時艱。

羅東銀河百樂家遊藝場11日爆發確診案例後,羅東民生及第三市場生意一落千丈,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消費者減少出門採買,攤商估計營業額掉少了8成以上,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宣布,免收鎮內2大公有傳統市場攤位租金。

吳秋齡說,這波本土疫情擴大,重創地方經濟,羅東鎮公所了解市場攤商處境,決定免收2個月租金合計200萬元,讓業者減輕負擔,順利度過難關。

羅東民生市場業者說,三級防疫實施後,市場人潮稀稀落落,餐廳及小吃店沒人上門暫時歇業,紛紛向攤商取消訂單,市場的蔬菜、肉類、海鮮出貨量大幅下滑,生意剩不到平時的2成,換言之,掉了8成以上。

羅東鎮公所市場管理所表示,羅東民生及第三市場已實施實聯制,入口處有額溫檢測、酒精消毒,每天下午派員消毒,全面落實中央規定的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