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新增2例 1人曾到麥當勞虎尾新興店

案4019公共場所活動史。(記者詹士弘翻攝)

案4019公共場所活動史。(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1/05/23 16:0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天再添2起確診病例,分別是案4019,家住西螺河南里的23歲男子及案4222家住東勢鄉的68歲老太太,2人都是被家人群聚感染,其中西螺的案4019活動力強,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有19人,初步篩檢都呈陰性,自主健康管理則有8人,因案4019有朋友在西螺果市場工作,所以縣府也安排明天在西螺大牛埔公園開設社區快篩站。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天新增的2起確診案例,分為案4019,是案3868的兒子,Ct值24.24,由於年輕,相對活動力強,5月15日19點至22點30分曾到朋友家及麥當勞虎尾新興店;16日在福陽堂打整夜麻將,早上在早安山丘西螺中山店吃早餐;該案例匡列居家隔離有19人,初採都呈陰性,另有自主健康管理8人。

另案4222是名68歲的東勢老婦,兒子在新北市開計程車,為案3937確診案例,5月18日從新北市返家,造成家人群聚感染,她的足跡比較單純,都是在鎮玄宮廟長青食堂外帶便當,另外常去的是晉安府,16日曾在東勢安南路的一家早餐店買早餐,目前接觸一人,已報通報案例為案3937。

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由於案4019的朋友不少在西螺果菜市場工作,為了減少可能的傳染,明天將在西螺大牛埔公園設社區快篩站,請有與案4019接觸史或對健康有疑慮的民眾,可主動前往篩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案4222公共場所活動史。(記者詹士弘翻攝)

案4222公共場所活動史。(記者詹士弘翻攝)

擴大防疫,雲林縣大規模進行環境清消。(記者詹士弘翻攝)

擴大防疫,雲林縣大規模進行環境清消。(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