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加油站不借廁所 網友替貨車司機、外送員擔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加油站不借廁所,那要貨車、外送員等,「長時間都不要上廁所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加油站不借廁所,那要貨車、外送員等,「長時間都不要上廁所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5/21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超商、餐廳和加油站都禁止廁所外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加油站不借廁所,那要貨車司機、外送員等人,長時間都不要上廁所嗎?該文發布後也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原PO今(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加油站不借廁所,那麼開車和騎車的人是要到哪裡上廁所?或許能用尿壺,但騎機車的人要把尿壺放哪裡?而一些運輸業者,像是從北往南的司機,以及與摩托車有關的行業,比如快遞或送餐行業,是要他們長時間都不要上廁所嗎?另外,有些司機會自己開啟油箱蓋,勢必也得洗手。

原PO繼續說,禁用的同時,有沒有想到因應的措施,雖然「目前中油還是開放的,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中油」。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外面跑車送貨的應該很崩潰」、「職業駕駛、外送員、物流人員哭哭」、「禁用真的是讓一些沒辦法憋尿憋屎的人造成恐慌」、「很多出外的司機非常需要加油站啊」、「我昨天就遇到了,尿急去加油站加油完要去廁所就封了不給上,真的很能體會在外面靠運輸為業司機們的痛苦」。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禁止是應該的」、「講的好像加油站應該義務的提供免費使用」、「他是加油站又不是公廁」、「防疫本來就會造成很多不方便」、「你只想到自己的不便,卻不管加油站工讀生要幫大家清洗廁所的風險。」、「我就問,加油站是賣油的還是供應廁所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