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轉戰料理界!白皙雪乳全都露 網嗨翻:看了怎麼睡

Pan Piano這次不彈琴,改做菜。(圖片擷取自臉書/小p的音樂工房)

Pan Piano這次不彈琴,改做菜。(圖片擷取自臉書/小p的音樂工房)

2021/05/20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鋼琴系Youtuber「Pan Piano」時常Cosplay動漫人物,秀出傲人身材演奏鋼琴而爆紅。不過她近期最新發表的影片當中,竟然跳脫熟悉的鋼琴主題轉戰料理,讓人耳目一新。

「Pan Piano」在Youtube的頻道上擁有240萬人的訂閱,性感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她在5月19日更新影片,依舊維持性感風格,身穿黑色低胸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只不過這次不是彈鋼琴,而是在做菜。

影片中只見她將蔥、薑、蒜及辣椒等香料備好並爆香,接著在鍋內放入川燙過的雞肉,最後加入調味料以及九層塔,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三杯雞就這樣完成了。

影片PO出,引起廣大粉絲迴響,紛紛留言,「欸不是,看起來是真的好吃ww」、「看完之後,你叫(我)怎麼睡啊」、「誰做菜會穿成這樣辣」、「小P老師,要保護好您的雙手啊!我還想要繼續聽您的鋼琴演奏啊!」;不過也有粉絲看出她應該是料理新手,提醒道,「鐵鏟母湯哦,下次拿木鏟來炒不沾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